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州官放火火火

lkc030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州官放火火火

州官放火火火

 

树大招风

   国际三禁

   RNG太刚了,我的手疯狂向虎君漂移。




     话题是史森明先开始的。


     严君泽时常会觉得史森明的好人缘绝非没有来头,他在与人交际上和打游戏同样天赋异禀,能兼顾真诚和底线,既不显得敷衍,也不会使人觉得被冒犯。


     这不是刻意的待人之道,只是因为真的史森明本身就是一个让人觉得舒服的,好脾气的人。


     好脾气的史森明在和他双排的时候突然询问有没有看今晚比赛,严君泽马上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直播时已经有苗头,后来微博更是气势汹汹,直指新上单的失误,话里话外都是对letme的想念。这样的想念对于一个职业生涯里没一天少过骂的退役选手而言未免讽刺过分,铺天盖地的跟风让人好笑。


     “小伙子自己发挥也不好啊,还有心情管别人。”严君泽笑,这话说的让外人一听又是腥风血雨,放在此时只觉得稀松平常又真诚。


      史森明也跟着笑,心里稍有的忐忑定了下来。“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上单,说不定我是要自我安慰顺便喊你安慰我,我今天被按着打好惨的。”


      严君泽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翻白眼,心想你史森明要是自我抨击早就花里胡哨的开始了,还会给我整欲言又止不可明说这一套。


     “多大点事,看不起我是吧明神。”严君泽玩的猫秀沙雕,走下路在史森明面前晃来晃去的飞跃过塔,一整幅不想打游戏的敷衍操作。


      史森明干脆不理他往野区绕,咬定f4不放松,气得己方打野语音骂人。


     “你说我们这样合适吗,普通玩家做错了什么。”史森明情真意切的感慨,然后冲到对方野区卖了一波火速回城。


     “错在排到了我们心情不好的明神吧。”严君泽牵了一个队友地图乱跑,给史森明技能画笑脸,像一个带妹失败的实名案例。


     

      你不要颠倒黑白啊怎么就是我心情不好。史森明一句信口反驳就这样憋在心口不上不下,莫名其妙的生起气来。


      你看这个人总是很懂这也知道那也知道还会和你抢话,风轻云淡得好像和别人不在一个世界,明明很多事自己也想不明白还要藏着掖着,好像把磕磕碰碰藏好了就没有人看到。


     这样怎么能长久呢。


     史森明自问自答的冒出一句诛心之言,一百零一次的为别人的仓皇结尾感到难过。


      严君泽溜了会儿地图觉得无聊,耳机里的人沉默良久没再开口,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像他和史森明聊天总是以史森明开始也以史森明结束,有赖于这个人的善解人意,倒是把他惯的不会说话起来。


      队友已经骂累了挂机沉默抗议,这一局输掉板上钉钉,严君泽的操作反而回归中规中矩。


     总归心思也不在游戏上,耳边断断续续的呼吸声扰人心烦,严君泽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我断不能因为一点小困难失去发声的机会,别人不讲话就该我讲话了,我和刘志豪在rng唱Rap的时候还没你史森明这号人呢!


     严君泽思索一番壮士断腕,咳嗽一声矫揉造作地开口:“昨晚睡得怎么样?”


     话一出口,在麦对面的史森明笑出来之前,严君泽就恨不得咬了自己舌头。


     完了,我真的不会聊天了。


 


州官放火火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州官放火火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